数据下载与可视化

5.1  数据下载

       通过数据搜索,找到想要下载的数据后,设置数据的时间范围,点击"下载"按钮,即可进行数据的下载。如下图所示:

[image034.png]

       系统提供4种下载方式:1)直接下载,逐个下载或打包下载符合条件的数据;2) 文本格式下载,将标准化文件转换为文本格式后逐个下载或打包下载;3) 按文本格式合并打包下载,将多个文本文件合并后打包下载。4) 按CDF格式合并打包下载,将多个CDF文件合并后打包下载。在"选择参数页面"中,选择下载方式,点击"确定"按钮后执行相应的下载功能。如下图所示:

[image036.png]

       在未勾选"打包"下载复选框的情况下,将弹出文件列表页面,点击对应文件的"下载"超链接,直接下载所需要的文件,保存后即完成下载;或者选中若干个文件进行打包下载:

[image038.png]

       当用户选择下载的文件数量或文件总大小超过单次下载的限制时,系统会弹出提示框,可通过缩减时间范围或减少数据种类重新下载。

5.2  数据可视化

       通过数据搜索,找到想要下载的数据后,设置数据的时间范围,点击"下载"按钮,即可进行数据的下载。如下图所示:

[image040.png]

       选择相应的参数后,如下图显示:

[image042.png]